新服VIP 回归特权

受到邀请的VIP4及以上的老玩家,回归后入驻版本新服
即可领取至尊强化精华、玄灵丹、红宝石等珍稀道具
助您快速成长为一代大侠!

入驻老友专属新服 海量RMB道具助成长

满足条件的所有玩家,可在版本新服纵横双线【宁为我道】或纵横双线【师门逆徒】vip特权界面领取以下全部奖励。

活动规则

  • 1

    参与活动条件: ①账号的最后登出日期在2018年10月2日之前,且在2018年10月3日后没有登录行为(以身份证和认证手机为准,即身份证和认证手机下无任何账号在此期间登录); ②账号历史消费超过1000元,即天龙vip等级≥4; ③账号下最高等级角色≥50级; ④账号未被封停; ⑤账号需同时满足以上所有条件。

  • 2

    每个账号下只能在版本新服纵横双线【宁为我道】纵横双线【师门逆徒】服务器领取1次新服奖励;

  • 3

    新服礼包领取时间:2018年11月2日新服开启至2018年12月2日24:00;

  • 4

    该礼包只能在vip特权界面领取,请在领取礼包前务必激活游戏内该服务器的vip特权。

活动资格快速查询